我愛你的名字 (今夜は.君の名は 綺麗ですね) (The letter of mine for your name) 第一篇;本系列之《序-破-急》

這就是推坑XDD (12.25更新)【 #IMAX名字 】 台灣影史日片冠軍,票房飆破2億神作《你的名字》推出 IMAX 放映版,與日本同日上映! ▶︎ 限定上映7日【2017.1.13 - 1.19】保證不延長! ▶︎ 全台共9上映戲院:   #威秀影城 :台北日...

這就是推坑XDD

(12.25更新)【#IMAX名字
台灣影史日片冠軍,票房飆破2億神作《你的名字》推出 IMAX 放映版,與日本同日上映!
▶︎ 限定上映7日【2017.1.13 - 1.19】保證不延長!
▶︎ 全台共9上映戲院:
 #威秀影城:台北日新威秀、板橋大遠百威秀、新竹巨城威秀、台中大遠百威秀、台中Tiger City威秀、台南南紡威秀、高雄大遠百威秀
 #美麗華影城:美麗華大直影城、美麗華台茂影城
▶︎ 「場次時間」及「預售票開放時間」請務必以影城官網公布為準!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本文

My name philo,而我愛你的名字.
以日式的講法是
今夜は.君の名は 綺麗ですね
And this is 
The letter of mine for your name

這系列原稿是一篇長文,大約是(真)心得加(偽)影評.
我原本打算放著,慢慢修,但現在看來靈感到了,做數學做到沒有時間再修和補.
只好強迫自己放在
上.
而且我某個心中走正妹路線的男性合作者表示想看IMAX的VER.
我便靈機一動,希望把長長的渣文當成某些狂熱粉(如我)看完IMAX後的 #茶資婊題.
希望幫助炒熱事後煙/茶的歡樂時光/氣氛
同場加映(技術面和你的名字一樣令我驚嘆的作品:)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這系列會配合最近台灣的上映,而全數上線.但或許之後有空會再補(作為某作者的愛好者....很可能以身效法XDD)




我會努力為原本的長文取切割,但不要期望標題和內容物有太大明顯相干,
(再一次作為某作者的愛好者....很可能以身效法XDD)

每期的結尾我會努力記得放上系列的連結.
但讀者們自行多保重XDD,我可能太累時會扮沒有記起這回事

+++++++++++++++++

++++++++++++++++++
我愛你的名字 (今夜は.君の名は 綺麗ですね) (The letter of mine for your name) 第四篇: 作為電影之2
 我愛你的名字 (今夜は.君の名は 綺麗ですね) (The letter of mine for your name) 第五篇: 作為電影之3
 我愛你的名字 (今夜は.君の名は 綺麗ですね) (The letter of mine for your name) 第六篇: 作為電影之4
 我愛你的名字 (今夜は.君の名は 綺麗ですね) (The letter of mine for your name) 第七篇: 作為電影之5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請用

一個在學如何活下去的人

Flickr Images